首頁 > 客房介紹
  • 豪華單人房(DSG)

    定價: NT$8,200(一大床,含2早餐)娜路彎大酒店揉合原住民及現在化風格,打造出舒適溫馨的豪華單人房。空間寬敞舒適,並採用進口衛浴設備。提供舟車勞頓的您一個放鬆休憩的好地方。

    more
  • 豪華客房(DTW)

    定價: NT$8,200(二床,含2早餐)娜路彎大酒店揉合原住民及現在化風格,打造出舒適溫馨的豪華客房。空間寬敞舒適,並採用進口衛浴設備。提供舟車勞頓的您一個放鬆休憩的好地方。

    more
  • 星空天浴客房(DSS)

    定價: NT$11,000(一大床,含2早餐,室外露天浴池)七坪大露台上以石材打造各式的露天浴池,帶給您浪漫氛圍。 以原住民文化融合現代設計風格。 空間寬敞舒適,並採用進口衛浴設備。 適合情侶、夫妻享百分百的渡假樂趣 32吋液晶電視、小冰箱。

    more
  • 豪華親子房(DFR3)

    定價: NT$12,000(一大床200*200+二小床120*200,含4早餐)以原住民文化融合現代設計風格 , 打造出舒適溫馨的豪華親子房。空間寬敞舒適,並採用進口衛浴設備。適合全家渡假旅遊。並附有一大床二小床,讓親子溫
    馨同房。

    more
  • 精緻闔家房

    (DGR4)定價: NT$14,800(二大床二小床)
    (SGR6)定價: NT$14,800(二大床二小床)
    以原住民文化融合現代設計風格,打造出舒適溫馨的精緻闔家房。空間寬敞舒適,並採用進口衛浴設備。適合團體渡假旅遊。2套衛生浴,二大床二小床,讓您和親朋好友輕鬆同房。

    more
  • 星空天浴套房(DSU)

    定價NT$15,000(一大床200*200,獨立客廳,露天浴池)8坪大陽台以石材打造的露天浴池,給您情趣各異的浪漫氛圍 空間寬敞舒適,客廳設有客用洗手間空間寬敞舒適,並採用進口衛浴設備。適合情侶、夫妻享百分百的渡假樂趣。32吋液晶電視、小冰箱。

    more
  • 娜路彎套房(NSU)

    定價NT$45,000(一大床200*200,獨立客廳)娜路彎無處不展現精緻的原住民藝術特色,以幾何圖形表達原住民圖騰風格,透過現代建築石材工法中表達原住民文化原味,去蕪存菁保留原住民文化藝術精華。

    more
  • P714動物星球套房

    定價: NT$18,000(二大床二小床)與台灣原創品牌P714合作推出動物星球主題套房,以可愛動物星球為藍圖,運用童趣和想像,創造一顆幸福的星球,打造出小朋友們都喜愛的可愛動物套房。

    more
  • 鳥龍院主題房

    (二大床二小床)娜路彎大酒店與著名漫畫《烏龍院》合作推出漫畫主題房,讓5~6年級生懷念當年最愛看的烏龍院漫畫。

   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