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客房介绍
  • 豪华单人房

    定价: NT$8,200+10%(一大床,含2早餐)娜路弯大酒店揉合原住民及现在化风格,打造出舒适温馨的豪华单人房。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提供舟车劳顿的您一个放松休憩的好地方。

    more
  • 豪华双人房

    定价: NT$8,200+10%(二小床,含2早餐)娜路弯大酒店揉合原住民及现在化风格,打造出舒适温馨的豪华单人房。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提供舟车劳顿的您一个放松休憩的好地方。

    more
  • 星空天浴客房

    定价: NT$9,600+10%(一大床,含2早餐,室外露天浴池)七坪大露台上以石材打造各式的露天浴池,带给您浪漫氛围。 以原住民文化融合现代设计风格。 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 适合情侣、夫妻享百分百的渡假乐趣 备有29吋大电视、小冰箱。

    more
  • 豪华亲子房

    定价: NT$11,000+10%(一大床200*200+二小床120*200,含4早餐)以原住民文化融合现代设计风格 , 打造出舒适温馨的豪华亲子房。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适合全家渡假旅游。并附有一大床二小床,让亲子温馨同房。

    more
  • 精致阖家房

    定价: NT$12,800+10%(四大床150*200)以原住民文化融合现代设计风格,打造出舒适温馨的精致八人房。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适合团体渡假旅游。2套卫生浴,四大床,让您和亲朋好友轻松同房。

    more
  • 星空天浴套房

    定价NT$11,000(一大床200*200,独立客厅,露天浴池)8坪大阳台以石材打造的露天浴池,给您情趣各异的浪漫氛围 空间宽敞舒适,客厅设有客用洗手间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适合情侣、夫妻享百分百的渡假乐趣。备有29吋大电视、小冰箱。

    more
  • 娜路弯套房

    定价NT$11,000(一大床200*200,独立客厅,露天浴池)8坪大阳台以石材打造的露天浴池,给您情趣各异的浪漫氛围,空间宽敞舒适,客厅设有客用洗手间空间宽敞舒适,并采用进口卫浴设备。适合情侣、夫妻享百分百的渡假乐趣。备有29吋大电视、小冰箱。

   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