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休閒娛樂 > 娜路彎精選旅遊行程

 

2015娜路彎精選行程

 

【山海一日遊】One day tour


出發時間:09:00  回程時間:17:00
一、行程:酒店→綠色隧道→果子貍咖啡→斑鳩冰品→回酒店享用午餐→富山護漁區→金樽→東河橋→都蘭→伽路蘭→酒店 
二、費用:NT$1,800/人【12歲(含)以上】
     NT$1,500/人【2歲(含)~12歲】
     NT$200/人【2歲以下】

 ※費用含旅遊險、車資、司機、礦泉水、中庭咖啡廳自助午餐。
三、需在出發日前一天晚上十點前預約。

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
上百棵茄冬樹所構成的綠色隧道,已經成為臺東市街道綠化最知名的地標,進入其中,芬多精令人神清氣爽,可閒適的騎著單車,或步行悠遊其間,感受這具有歷史意義,又散發自然氣息的美麗公路。
果子貍咖啡 果子貍咖啡
山豬園有機咖啡農場,黃金果子狸咖啡,靈貓科果子狸進食咖啡紅鮮果,經消化醱素分解作用,風味特殊,放冷後依然好喝!!台東在地烘焙,安全衛生的麝香咖啡,工研院生技 麝香咖啡(山豬園/果子狸咖啡)
斑鳩冰品 斑鳩冰品
鼎鼎大名的斑鳩冰品,曾在2003年獲選為國宴冰品,「鳳梨釋迦」搭配初鹿鮮奶製成的冰淇淋,不但是清涼消暑的聖品,更是營養豐富的健康甜點!堅持採用本地農產品,例如初鹿的鮮乳、太麻里的洛神花、周圍農場的烏梅等等
富山護漁區 富山護漁區
海水浴場北端的海域, 是一處天然的海洋教室,擁有熱帶珊瑚礁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,魚兒豐富,清晰可見,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餵食
金樽 金樽
金樽遊憩區由小海灣、離岸礁、綿長沙灘和海岸崖壁等地景組成,因海灣形似酒杯,故名為「金樽」。金樽擁有綿延3公里柔細的海灘,因海岸地形及浪頭波力強,近年,成為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場地,登上國際舞臺。
東河橋 東河橋
傍晚時分,橋樑兩旁亮起暈黃的燈光,是舊東河橋最美的時刻。舊東河橋上可以望見東海岸唯一的封閉式盆地地形,幽谷綿亙四公里遠,貫穿海岸山脈,群山環繞兩岸峭壁險峻,令人不禁讚嘆。
都蘭 都蘭
新東糖廠曾是臺東民間經營的紅糖製造廠,於民國80年結束營業生產後,在臺東縣政府輔導下積極地轉型為「都蘭紅糖文化園區」,逐漸發展成為一個充滿藝文氣息的空間,提供地方部落、文化藝術團體演出場地。
伽路蘭 伽路蘭
來到這裡,視線立刻被遼闊的山海之美所震撼,毫無視覺障礙,巨大白雲自山海間緩緩流動,終年雲霧繚繞的都蘭山如美人般溫柔躺臥。傍晚,彩霞滿天,海風送爽,夜晚,這裡沒有光害,成為觀星、賞月、聽濤的好去處。

圖文出處:台東縣觀光旅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