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娜路彎集團
防疫安心相關措施

讓您安心住、安心玩、衛生吃!


為維護入住旅客的健康並配合疾管署防疫管理,娜路彎集團針對辦理入住及用餐旅客,都需配合配戴口罩、額溫測量及手部消毒,如有發燒發熱或咳嗽症狀,體溫達 37.5℃ (含)以上者,將需附上就醫證明,如無法配合者,我們將會婉拒進入館內。如已完成訂房之旅客,本飯店將會協助您延期該筆訂單!


防疫安心相關措施


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,飯店已實施下列措施加強防疫工作,以保障每位到訪旅客的健康,並請配合本酒店所實施相關防疫措施。


  1. 因新冠肺炎 COVID - 19 疫情影響,娜路彎集團旗下飯店休閒娛樂場所/餐廳採取必要的應對措施,開放日期時段及措施均配合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指示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  2. 休閒娛樂場所-

    •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即日起前往部分休閒娛樂場所,三溫暖及德州吧應出示 「完整接種 3 劑且滿 14 天 COVID-19 疫苗紀錄」 證明供查核,敬請主動配合出示相關證明。

    餐廳-

    • 娜路彎大酒店:歐風西餐廳/中庭咖啡廳

    用餐措施-

    • 進入餐廳前皆須進行手部酒精消毒
    • 入座或離席時需全程配戴口罩標示
    • 採取人流管控
    • 營業模式將持續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指引動態調整
    • 員工於每日工作前量測體溫、配戴口罩、消毒等健康自我管理監測
  3. 館內服務同仁全面配戴口罩。
  4. 凡進入館內均需填寫實聯制登記表。
  5. 旅客、員工、廠商進出,設有體溫監測站,提供您安心舒適的住宿體驗。
  6. 定時消毒全館區域以維護環境清潔,保障旅客衛生安全。
  7. 客房升級消毒衛生工作,安全有保障。
  8. 搭乘接駁車,乘車前需配合服務人員量測體溫,若旅客體溫超過規範,則將勸導旅客前往就醫。
  9. 住宿期間,早餐提供個人餐盒,其他用餐需求請多加利用客房餐飲服務。
  10. 餐廳符合 HACCP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。
  11. 泳池符合衛生局水質檢測標準。
  12. 環境符合病媒蚊防治施作。
  13. 各項設施設備定期檢修。

凡出入公共區域,敬請所有旅客配戴口罩,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。 若您在住宿期間有任何身體不適 (發燒咳嗽) 或異常狀況,請立即告知現場工作人員,會馬上建議與協助客人至就近醫院做診斷,一切依照政府公告標準防疫處理原則辦理!有關 COVID-19 疫情詳情請參考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,或撥打疾管署防疫專線 1922。

感謝各位旅客的配合